跳到主要內容區

banner

【2023/01】君達育樂事業簽屬MOU,加入聯盟會員

 

       國立東華大學與君達育樂事業公司(君達休閒農場及秧悅美地度假酒店)九日舉行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,由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,君達育樂公司董事長尹純綢代表簽署。強化大學與地方產業之連結合作、產業資源整合,讓學校能夠落實教育深耕的理念,同時也能與秧悅美地度假酒店共同活絡區域產業及連結產學合作,彼此互助、互利、共同推展互惠模式。

 

簽署合作備忘錄

圖、合作備忘錄簽訂記者會合照

東華校長與君達董事長簽署MOU

圖、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,君達育樂公司董事長尹純綢代表簽署

 

           雙方合作項目包括:藝術文創與觀光、有機無毒農業推廣與檢驗、智慧農場、智慧觀光、社區發展、學生實驗實習與人才培育,以及君達育樂事業公司將加入東華大學之「東部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產學技術聯盟」,共同開發或推動相關的應用與服務。

         在記者會中推廣產學技術聯盟的學研團隊與研發成熟之技術能量,未來東華與產學技術聯盟共同協助君達實現數位轉型、智慧升級,將多項AI與AIoT技術應用於智慧觀光、智慧農場等場域。

 

合作項目

圖、MOU七項共同合作項目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