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banner

【2022/11】斜槓夜間充電系列 - AI實作工作坊

ImgDesc

【斜槓夜間充電系列-AI實作工作坊 】開課囉!

本聯盟將於111.11.15-12.13 每周二 18:30-21:30 舉辦為期五週的實作課程,能了解人工智慧的關鍵技術,是一套夜間紮實而完整的AI訓練課程,從Python基礎、基礎深度學習理論、Edge AI應用、客製化模型訓練、今年最速最Hot的物件偵測模型YOLOv7等實作於智慧型手機、平板與智慧眼鏡上之應用。

●  11/15 人工智慧原理與安裝、Python基礎程式
●  11/22 深度學習、Edge AI原理
●  11/29 Edge AI 影像分類
●  12/06 Edge AI 物件偵測
●  12/13 今年最快最新的物件偵測模型 YOLO v7


※ 為維護教學品質,教室人數上限35人為原則 ,如超過35人以參與動機作為篩選順序。
※ 此課程為實體課,請學員自備筆電以及充電線,現場教室有提供插座及Wifi使用
※ 產學小聯盟廠商會員,可免費參與!預加入本聯盟會員請「加入聯盟會員」連結填寫資料。

主辦單位:東部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產學技術聯盟
聯絡人: 楊先生 j82887@gmil.com / eaiot@gms.ndhu.edu.tw
報名日期: 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 (如額滿將提前結束),如果中間想選擇指定課程上,因活動為銜接式課程,請自行斟酌,並於報名時留於備註區,但不給與折價等優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KSvjea6cewCwSxdY9

 

瀏覽數: